cheng🍊

人同文一样沙雕哦

【南北】蒲熠星说:“学霸的恋爱你不配拥有”(4)

校园无脑沙雕甜文


傲娇蒲撩撩×呆萌学霸韬


#xxj文笔


#ooc预警


#私设同性合法


#主南北,有纬钧九明东春


让我们开启甜甜沙雕的校园恋爱吧





一个平平无奇的周三,因为一场教职工考核学生们多了半天假期。



每位同学都在充分利用这半天假期,宿舍楼里安静又祥和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


齐思钧:以上那句纯属胡说八道。



对,没错,还是你们熟悉的410宿舍里,



一向自称是爸爸的郭文韬,现在正光着脚坐在地毯上,噘着嘴,眼睛红红的。



邵明明和齐思钧一人搬了一把椅子坐在他身边,像个老妈子一样在他旁边哄着。



齐思钧:“好了崽,你不要再生气了嘛,其实你们两个分数是一样的。”



邵明明:“对呀,只是人家数学稍微比你高了那么一丢丢,所以蒲熠星才能排第一的。”



这个“第一”再次戳中了文韬的泪点,他扁了扁嘴,眼泪就要掉下来,明明赶紧扯纸巾去擦。



“哎呦,祖宗你可别哭啊!这地毯是我从家里带来的,不能沾水!”



“哼,蒲熠星他就是个骗子,我早就该知道他找我来补课是为了抢第一的。”



“对对对,他是骗子。”两位连忙附和。



“亏我还放弃了做题的时间去帮他补课。”



邵明明:你明明收了人家钱好不好?



两个人接着哄了半个钟头,才把文韬从痛失第一的悲伤中拉回来了十分之一吧。



但是文韬压根儿没有打算原谅蒲熠星的意思,手机叮叮咚咚发来的信息他一眼都不看。



齐思钧邵明明:大哥,你还能再幼稚一点吗?




走廊另一头的401宿舍,



周峻纬表示:如果不是带着cp滤镜我真的很想一拳把眼前这个人打过去。



“zou峻纬!你还愣着干哈子,快点帮我想办法!”



“诶,来了蒲哥。”



周峻纬:我忍的了,我忍的了,不是不报时候未到,人可以晚点再打,自家cp千万不能be。



“搞快点!你在神神叨叨个什么。”



算了,拔刀吧蒲熠星!



20分钟前,蒲熠星突然发现,他的韬韬不理他了。



周峻纬:其实人家平时也不怎么理你的。



今天蒲熠星照例给文韬发了十条午安问候,发现居然没有得到回复。



周峻纬:如果有人对我这样做我一定把他拉黑。



“叮!”



“峻纬你手机响了。”



“帮我拿过来一下,谢谢。”



“叫爸爸!”



两分钟后,周峻纬一手拽着自己“儿子”的头发,一手拿着手机看微信。



小齐起司君:峻纬午安啊~)



小齐起司君:【午安.jpg】



周峻纬立刻丢掉蒲熠星,也不管蒲熠星一边整理头发一边骂自己。



思考了很久,周峻纬认真打下两个字发送出去。



MG一爹:午安)



小齐起司君:我给你看个好东西)



小齐起司君:【视频】



视频里的文韬两眼红红的缩在被子里,小声地嘟囔着说再也不理蒲熠星了。



小齐起司君:文韬被蒲熠星惹到了哦)



MG一爹:我猜猜看,是与这次成绩有关吗?)



小齐起司君:对啦~峻纬你好厉害)



艾玛!被小齐夸惹!开心!开心!开心!



小齐起司君:赶紧让阿蒲想想该怎么道歉吧)



小齐起司君:【再见.jpg】



是一个小狐狸的Say goodbye表情包。



天,这年头居然还有在用这么可爱的表情包的男生吗?相比之下蒲熠星整天发的是什么玩意儿?



蒲熠星:这是老子的艺术,你不懂!【瓜皮.jpg】



 毕竟两人还保留着一丝兄弟情,周峻纬把小齐的话转达给蒲熠星。



   两人的话题转变为如何哄好文韬,讨论了半天也没讨论出什么来。



    九洲正好捧着他的奶茶回到寝室,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,看起来对这方面最不靠谱的弟弟居然语出惊人。

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难的?如果只是文韬单方面生气话一切都好办,道歉态度一定要诚恳,最好再加上礼物。只要你干的事不是过分到让人无法接受,对方心一软都会原谅你的。相信我,这招百试百灵。”



    “喔!可以呀九洲!”蒲熠星觉得这弟弟三年没白罩着,关键时候真的派上用场了。



     周峻纬一琢磨觉得事情不太对:“有道理是有道理,可为什么九洲你看起来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。”



     扭头一看,两个人完全忽视自己开始讨论要送什么礼物了。



      30分钟后,410宿舍的小窗子被敲响,齐思钧推开窗,一架小无人机飞进来,底下挂着一大盒东西。齐思钧刚把东西拿走,无人机就飞了回去。



    盒子里装着五个粉粉的草莓泡芙。



    从文韬第二次给蒲熠星补习开始,蒲熠星就发现,文韬虽然从来不吃草莓,但钟爱草莓口味的甜品。



    盒子上还写着五个潇洒的大字。



    “韬韬我错了!!!” 



  语言简洁,态度诚恳,主要是这泡芙真的很好吃呢!



  401宿舍里,被夸的有些膨胀的九洲开始吹了起来。



   “我告诉你,就我这招,不过两小时他就要找上门来跟你和好了。”



   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。



  “这么快?”



   蒲熠星连忙起身,差点被椅子绊倒,还是九洲帮他开了门。



门外站着的不是郭文韬,而是另一位男生。他看到九洲很礼貌的问了一句:



   “请问你是蒲熠星吗?”



 九洲摇摇头否认,指着站在一旁的蒲熠星。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请问你是蒲熠星吗?”



“我就是啊,怎么了?”


  

“好哇,你就是蒲熠星是吧?我真的是!你最好给我交代清楚你都干了什么。”



  OK,在大家都很懵逼的情况下,我们把时间往回倒一倒。



 石凯和文韬是从小的邻居,文韬就成了石凯妈妈口中真.隔壁家的孩子。奇怪的是,石凯对文韬却一直有种迷之崇拜,见了人就跟在身后一口一个韬哥的叫。



     这两个人一直到初中都是同学,初中毕业后,文韬留在MG中学的高中部,石凯则去了隔壁的mxh音乐学院。



 高一开学第一天石凯还在家门口抱着文韬嗷。



“韬哥啊~你说我这一走你可怎么办啊!你万一被人欺负了怎么办呢?韬哥~唔......嗷!”



 文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。



 今天下午同样享有半天假期的石凯,打算找他韬哥来把吃鸡。



对不起,您拨叫的用户已关机......



石凯觉得他哥一定出事了。



不知道凯凯为什么这么觉得,我们姑且称之它为男人的直觉。



可男人的直觉又不一定准,石凯还是打算去求助一下他的室友。



“小甄,小甄!能帮我个忙吗?”



甄同学把头从帘子里探出来:“什么事?”



“你认识MG中学的郭文韬吗?我想知道他今天是不是出什么事儿了?”



“我不认识诶,不过我可以帮你去打听一下。”



甄同学拨通了他朋友的电话。



“喂,小陶,你认不认识你们学校的郭文韬啊?我想知道他今天是不是出什么事儿了?”



“郭文韬?我是认识他啦,但他不认识我,不过我可以帮你去打听一下。”



陶同学拨通了他朋友的电话。



“喂,小贾,你们班的郭文韬今天是不是出什么事儿了?”



“啊?我不是很清楚,不过我可以帮你去打听一下。”



贾同学拨通了他们班文艺委员的电话。



“喂,明明,文韬现在在宿舍吗?他今天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



“我的天哪,你是怎么知道的。”明明看了一眼一旁的文韬,压低了嗓门,“其实也没有什么事,就是文韬被蒲熠星抢了年段第一,在宿舍里闹点小情绪。”



明明挂了电话,小贾把话传给小陶,小陶把话传给小甄,小甄又把话传给石凯,话已经变成了,



“蒲熠星利用手段接近郭文韬,利用郭文韬考上年段第一后就抛弃了人家,现在文韬在宿舍里哭着闹着要自杀。”



石凯:“大哥你说的是真的?”



甄同学为了增强石凯的可信度,一脸真诚的点了点头:“嗯,这是文韬亲口说的。”



石凯想都不想一下就冲出宿舍,又成功混进了MG中学,其实他本来只是想去文韬宿舍劝劝他哥的,可走到401宿舍跟前,那块门牌实在耀眼。



【帅哥蒲熠星和他的室友们】



蒲熠星:怪我吗?这门牌的名字一个月换一次啊!



所以石凯想着先去教训教训一下这个渣男,然后再去劝他哥应该也来得及。



文韬:我要是真自杀了呢,你这个没良心的!



蒲熠星面对石凯:“同学,你是不是......”



“还不承认是吧,我真的是,哥怎么就碰到你这么一个渣男?”



蒲熠星:“不是,我......”



“我我我,我什么我?心虚了吧?接近人家的时候,口口声声说爱他,目的达成一下就跑,不是渣男是什么?”



蒲熠星:我只是想问一下他哥到底是谁呀?



一旁的九洲看不下去了,小手一插,站出来替他蒲哥讲话:“多大的胆子敢过来造谣我蒲哥,我告诉你,别看我哥普通话不利索,他要是喷起人来,十个你都比不上。”



蒲熠星:你这是在替我讲话吗?



石凯自然不服气:“你说造谣就是造谣啦!这事可是我哥亲口说的。”



“谁知道你哥撒没撒谎,喜欢我蒲哥的人可多了呢。”



“胡说,我相信我哥,我哥从来不撒谎。”



“我哥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,如切如磋,如琢如磨。”



“我哥文能考年段第一,武能打一拳500。”



周峻纬发现了华点:“你哥年段第一?”



“是啊,不过这次被某个渣男抢了。”



蒲熠星也发现了:“你哥一拳500?”



“那是,我告诉你不要随便欺负他。”



唐九洲:“兄弟,我觉得你们真的应该好好谈一谈。”



另一边,文韬吃过泡芙之后,心情已经好了,也开始有点后悔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,于是他拉上小齐和明明过来跟蒲熠星道个歉。一来就撞上了大型小学生吵架现场。齐思钧还想上前打个招呼,就被文韬和明明一手一个拉走了。



明明:“走吧,走吧,我丢不起这人。”



文韬:“其实我现在觉得考第二也没有什么的了。”









彩蛋:



石凯一直到傍晚才回到宿舍,室友甄同学问他:“你下午急匆匆出去干什么了呀?这么晚才回来。”



“没事,就去见了一下我哥和他朋友。”石凯笑了一下拎起手上的袋子,“他们听说了你,对你都很感兴趣,硬要我给你带点泡芙回去,他们特地叮嘱我一定要看着你吃下去。”



“哟真的吗?你哥和他朋友真好啊!”



石凯抓起一个泡芙送到甄同学嘴里:“是啊,所以小甄,你赶快吃下去吧。”



真是个平平无奇的周三啊!



齐思钧:不信谣不传谣,以上那句纯属胡说八道。







这是我第一次写校园文,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还请大家在评论里指出。谢谢

孩子想要评论啊!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